白开水

关于黄少天和叶修的那些破事



*黄少天篇




  “不是大爷!我来这是找一个朋友…哎——叶修叶修!在这!”黄少天在下面招手。





  “哟,这不是少天吗?”叶修站在二楼转头喊道。





  “嘿你知道我是黄少天还不下来?!我在这等你好久了你知不知道?!看门大爷一直不让我进去!”黄少天在下面嚷嚷着,“叶修你看我给你拿了一大袋好吃的还不快下来谢恩?!”





  “…黄少天你好吵啊。”叶修飞奔下去。





  “什么什么?!叶修我给你送好吃的来了你你你你竟然嫌我吵?!没良心!太没良心了!”黄少天把吃的从递过去。





  “哦,谢谢。”叶修接过袋子,道了声谢便准备飞奔回去。





  “不谢不谢叶修你要是真感谢我的话…等等你别走啊!”黄少天拉住他,“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没良心啊?飞奔着下来只是因为你想吃零食吧?嗯?”





  黄少天:和善的微笑:)





  “哎呦少天,”叶修勾唇笑了笑,“不要把人性想得这么阴暗啦。”





  “呵,先不说这个,还有,我来是告诉你一件事的。”黄少天拐弯抹角,企图勾起叶修的好奇心。





  “如果不重要我就先走了。”叶修摆手。





  “等等!你个混蛋,”黄少天赶紧叫住他,“明天我就转学过来了,激动吧?”





  “哦。”平淡。





  “什么啊你就算不激动也好歹给我个面子装作很激动不可以吗?!”黄少天激动道。





  “…咳。”叶修清咳一声。





  你以为接下来叶修要开始表演激动开心喜极而泣了吗?





  不。





  “祝你被作业压垮啦。”叶修微微蹲下,与黄少天平视,双手搭在黄少天的肩上,露出一个笑容,用平淡的语气说道。





  “See  you.”叶修转身。





  黄少天呆呆的看着叶修的背影。





  过了一会,才捂着爆红的脸,在看门大爷一脸“傻逼吗”的表情下仓皇逃离。















  黄少天转学过来了。















  “哗哗哗…”雨下得很大。





  黄少天被雨声吵醒,睁开眼,小声嘀咕了一句,拿着伞跑出宿舍。





  “黄少天?”王杰希挑了挑眉,“变态黄少天打着伞在大二宿舍门口伫立久久不肯离去究竟为哪般?”





  “哇哦,真劲爆。”方士谦配合道。





  “靠!你俩咋和母鸡似的一天到晚叭叭叭?!”





  母鸡王杰希:……





  母鸡方士谦:……





  “少天。”在他们对持时,有点“烟”的嗓音在宿舍门口响起。





  黄少天转头,“老叶?早上好啊老叶,今天下雨了你带伞了吗?哼,如果没带的话,我有伞哦,你懂我的意思吧。”





  黄少天传眼神。





  叶修:确认过眼神,是不想理的人





  “伞啊…”叶修提着书包,握了握书包带。





  “谢了啊,我刚好没拿。”叶修挠挠头,不顾王杰希和方士谦震惊的眼神说道。





  “哈哈哈哈”黄少天撩了撩头发,“快感谢我的贴心吧老叶。”





  看着他们打着伞远去的王杰希和方士谦:……















  “叶修!下来玩啊——”一群混混在下面喊。





  叶修在三楼没听见 黄少天在一楼却快炸了。





  “你们别他妈跑!站住!”





  听同学说,那天,校园扛把子黄少天提着扫帚追着他们跑遍了校园。











  “所以啊,少天,以后不要这么莽撞。”叶修小心翼翼地擦着药。





  “切。”黄少天不屑。





  “嗯?”叶修加大力度。





  “好痛好痛好痛!你轻点啊混蛋!我还不是因为你才下去和他们嘶熬——痛死了!你轻点啊喂!”黄少天皱着脸。





  “…不用管他们。”叶修一副无所谓的表情,“我不在乎。”





  “可是我在乎!”黄少天对上叶修的眼睛,又转移视线,“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必须不能让你受到欺负!”





  “你在某些地方还真是意外的温柔啊。”叶修把东西收拾起来,没注意到黄少天微红的脸,“我一想到大概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你这样的就真不爽…明明只是个笨蛋。”





  “好了,少天,”叶修拍了拍手,“以后不要再受伤了,我先走了。”





  “喂我是伤员唉你都不陪陪我?!”黄少天在后面喊。





  “我可以把方锐叫过来,反正他也很闲。”





  “…那算了☹️”















  【叶修生日快乐,我给你买了一双鞋子哦。】黄少天躺着床上,打着字,【收到没有?感动不感动?不用太感谢我☺️️】





  【收到了。】





  【怎么样?喜欢不?超喜欢的吧哈哈哈】





  【颜色好丑。】





  【你是在变相说我的头发颜色丑吗混蛋PKPKPKPK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来PK啊PKPKPKPKPKPKPKPK】





  【叶修你还活着吗】





  【…改天请你吃饭好了】





  【不用了,我今天有空。】叶修。





  【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,令人作呕——呕】





  叶修看着不停弹出来的消息,有点无奈,摸了摸手里的鞋,轻声说“可惜这鞋大了点。”















  “哟老叶好久不见!”黄少天挥手。





  “啊…好久不见。”懒洋洋。




  “什么啊这语气明明都半年没见了竟然这么冷淡,难道说…”黄少天凑近叶修,奸笑着说“你害羞了?”





  “事实上并没有,虽然半年没见但是不是一直有联系吗?”叶修推开黄少天的脸。





  “有联系?!哈老叶你还真好意思说啊你,这俩年你不是拉黑我就是屏蔽我甚至还删掉我,真是不要太过分了你,还有一次你…”黄少天边跟着叶修走边清点叶修的罪行。





  叶修掏了掏耳朵,继续走。





  “话说回来我记得有一次我送了你一双鞋来着…”黄少天视线超叶修的脚下看去,“你竟然穿着啊!不对,这都半年多了,你这鞋怎么还能穿?该不会你是因为…太喜欢我送的这个礼物所以又特地去买了一双吗?!”





  “…拜托,是因为你买错号了,现在勉强能穿好不好。”叶修小小的别扭了那么一下,这是他今天特地穿的。





  “哦…”黄少天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。





  “进来吧。”叶修打开门,“喝点什么?”





  “可乐吧。”黄少天进门看了看,“我说老叶你这房子装修得也太好看了吧,不错,差强人意。”





  “…一杯可乐8块钱。”叶修进厨房。





  “…多大一杯?”





  “就外面卖3块钱一瓶的量。”叶修面无表情的回答道。





  “次奥叶修你好坑人啊你…”黄少天开始嚷嚷了。





  “只要你闭嘴,就不收钱。”叶修翻了个白眼,把牛奶放到黄少天的面前。





  “…我不是说我要喝可乐吗…”黄少天噎了一下。





  “小孩子不要喝可乐,多喝点牛奶,不然长不高。”叶修在黄少天旁边坐下。





  “谁是小孩子啊!真是咕咚…”黄少天撇了撇嘴,看着叶修说道,身体却很不诚实的把牛奶喝完。





  叶修笑了笑,太阳的余晖照在他白净的脸上,淡淡的金色给他的双眸蒙上几分流转的韵味。





  “…嘛…你这种糟糕的人大概也就只有我才能忍受了。”黄少天转移视线。





  叶修轻轻歪了歪头,没说什么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54)